跳到主要內容區

[實習說明會] 新竹物流實習職缺與徵才說明會於 4/2 (二) 10:00~12:00 於宏裕科研大樓4樓430室舉辦

新竹物流HCT成立於1938年,並於2000年推動BPR(業流程再造)5年投入40億台幣深耕台灣進行企業流程改造。HCT整合物流、商流、金流、資訊流成為整合型物流服務,由專業3PL提升為Solution Provider 4PL提供管配銷服務,創新商業模式建構履約物流服務,為商品找通路也為通路找商品,並提供商品訂單處理、客服、物流、應收帳款、買賣交易等服務。自20164月起,HCT正式成為阿里巴巴集團旗下菜鳥物流的台灣物流商合作夥伴,位於桃園市的HCT跨境倉,也成為天貓國際海外台灣指定倉。

新竹物流HCT將於 4/2() 10:00~12:00針對國立台北科技大學-工業工程與管理系所同學 舉辦2024年實習機會的說明會,本次說明會除了介紹各種職缺的工作內容外,也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們直接投履歷現場面試。

ImgDesc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