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[系辦公告]「TSMC 2024 智慧製造工作坊」,活動日期為2024/3/30~2024/3/31,歡迎工工(管)大四(含)以上學生報名 ! (竹科專場)

TSMC 2024智慧製造工作坊」,報名正式啟動!活動全程免費,有機會獲得萬元競賽獎金! 名額有限,額滿為止~~

只要您是主修工工(管)、交(運)管、資工(管)、資科、科管、統計、(應)數學、土木、機械、電機(子)、光電等理工系所大四(含)以上學生,都歡迎報名「TSMC 2024智慧製造工作坊」!
和我們一起在活動中了解台積公司如何透過大數據、智慧排程的持續精進,來提升生產效益,確保公司「卓越製造」的競爭優勢!

竹科專場

  • 活動梯次:2024/03/30(六)~ 03/31(日)
  • 活動地點:(Day1)竹北喜來登(台積安排專車接送至會場) / (Day2)台積電-竹科晶圓12A廠(台積安排專車接送至會場)
  • 活動內容:個案競賽、大師開講、主管/學長職涯經驗分享與交流、台積電智慧工廠參觀
  • 活動報名: https://zh.surveymonkey.com/r/ZCBJ9H9 或請掃描eDM上QR Code
瀏覽數: